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家饰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快过年了,进门的玻璃门太单调,应该贴什么好呢?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3-12

可以用3M背胶硅橡胶密封条,是迪福德牌的,粘性很好的,是软质的,玻璃门的四周都可以贴,不影响玻璃门里外推拉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3-12

北京财亮门窗厂专业制作维修玻璃门,不锈钢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门地弹簧、有框玻璃门、无框玻璃门、磨砂玻璃门。新款设计、样式新颖、风格独特、做工精细、整体尊贵大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跟我走世界 2018-03-12

玻璃门是比较特殊的一种门扇,首先它的厚度不足以说是一种实心门,而它又不属于异型门。事实上,它是一种特殊形式的门扇,玻璃门的特征是由玻璃本身的特征决定的,玻璃门通常分为装饰玻璃门、安全玻璃门、节能玻璃门、涂层镀膜玻璃门以及感应玻璃门等,不同的玻璃门选用的玻璃种类也会有所不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