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饰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把风铃挂房间里不好吗?为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3-12

挂风铃有哪些忌讳:风铃的出现要追随到很久远的时代,最初的时候,古人是将碎石悬挂在一起,当风来临的时候,就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其目的是用来推测风的来向。然而经过发展到今,风铃不仅在风水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成为家居重要的装饰品风铃应该挂在屋外,窗台阳台都行。不可以挂在卧室,更不好挂在边。人睡眠需要“避光避音”.“避光”主要指“折射光”(镜子不能对床照)。“避音”主要指“高频音”(铃铛不能挂床边)。“折射光”和“高频音”会扰乱你的视觉听觉神经,一方面使其得不到休息,一方面会让你产生幻觉。风铃多用于建筑居家的风水上,它可以改变环境空间磁场,以招来好运,由于悬挂风铃也好看方位。首先风铃不易在家中风水失利,家中或邻家附近有人做白事的时候挂起。最好等这些事情完后一个月再关上,否则会招来不好的东西。风铃种类有很多,如日本风铃、八角风铃等。有人认为其会招魂,不宜摆放。有些形式的风铃叫招魂铃,不能随便挂的。你要是不明白就买回来挂上,可能会招鬼魂。七月十五鬼节禁忌床头挂风铃,铃铛、风铃等据闻是招鬼物,而睡觉的时候是最容易被“入侵〃的时刻,在鬼节这天里,千万不要床头挂风铃。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3-12

挂风铃的讲究有:
1、风铃宜挂在光线充足的地方:风铃宜悬挂在“阳气盛”的地方,也就是所谓阳光充足,且通风的地方,这样风铃会有化煞的作用。悬挂正规开过光的风铃,效果会更明显。
2、依照方位选取风铃:在家里的东部和南部宜使用木制的风铃,而北部宜悬挂金属风铃,西部宜悬挂陶瓷风铃,从而调节家中五行的能量。
3、风铃的用法:倘若是住宅或店铺的位置太浅,可选一个有麒麟衬托的风铃,若门口正对街道,将此风铃悬挂在门顶左上角,可防止街道煞气冲入,若大厦中本宅的窗户与对面之窗相对,而对方人口比本宅多,将此风铃挂在本宅之窗口,使本宅之家财不受对方影响。
4、住宅里面有些地方不适合挂风铃:
(1)民间有风铃的声音会招阴的说法,因此风铃不宜挂在家中的鬼线上(从住宅的正东北画一条线,到对角的正西南方,为鬼线)。
(2)风铃不宜悬挂在卫生间里面,由于风铃摇动发出的铃声有招阴的效果,卫生间是整个房间阴气最重的地方,这样会增加卫生间的阴气,招来不吉之物。
(3)卧室里的气场喜静不喜动,也不宜挂风铃。
(4)厨房有火气,挂上风铃会激发这些火气,自然也不宜挂风铃。

小俏儿nancy 2018-03-12

女孩的房间布置时,房内在图案的选取上,花朵的、圆点的、卡通的最适合。毛绒玩具也是房间里不可缺少的,毛绒玩具带来女孩的不仅是无限的乐趣,以及内心深处的安全感。风铃是卡哇伊的首选,最好是暖色调。

1,把窗户部分搞好,透光好心情好。2,少挂摆件,简单为主,显得敞亮。3,间里贴有层次感的壁画。4,关注安全,不要放大量易燃物。关注:不宜太多太花太乱,人难免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假如看到很乱或很花的房间,你会觉得更烦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