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其他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黄晶貔貅吊坠价格有谁知道?来说说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3-13

瑞熙亚收藏款天然黄兔毛黄发晶原石吊坠,价格是1300元上下,采用天然水晶制作,晶语晶缘巴西天然金发晶葫芦吊坠44MM,价格在2200元上下;水晶一百天然发晶弥勒吊坠,价格在27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3-13

发晶其实就是包括了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由于发晶的内含矿物质不同,引起发晶的颜色不同,发晶的颜色不同珍贵程度也不同,发晶的价格也不同,南阳玉生源饰品店的金发晶钛晶貔貅吊坠,报价:7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IVAN巍好 2018-03-13

题主好,三缘证宝天然发晶吊坠是大众的一个牌子,价格不贵,就像平安瓶貔貅吊坠FJ01PFJ17P,价格是196元,外观很漂亮,做工非常精致呢,这款吊坠的设计很独特,然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及蒂嘉珠宝的天然发晶吊坠,2.3克拉紫水晶吊坠,上面还有8K玫瑰金镶嵌,价格是699元,这个吊坠的发晶边缘都打造的很精细呢,以及点缀的各种亮片,吊坠的链子是银色的,不缠头发哦。还很方便戴,金属采用的是上乘的制品,密度大,拿在手里有质感,戴在身上漂亮璀璨。很让人喜欢呢。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