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其他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哪位清楚装饰工程工艺标准是什么?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3-13

首先,选取装修公司
1.了解装饰公司的设计过程。
2.看样板房。
3.装修公司提出要求。
4.了解装饰公司的收费价格。
5.反复比较,选取合适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3-13

建筑装修工程的核心――前期管理
二、建筑装修工程的重心――中期管理
三、是建筑装修工程的升华――后期管理。
1、要知道装饰工艺的流程。
2、熟悉装饰材料的特性。
3、了解工艺的质量标准。

1、前期准备:了解装修过程→了解装修价格行情→了解材料市场行情→参照装修效果样板图→家装效果图咨询专业人士
2、装修过程:工程预算→选取设计师→选取装饰公司→选取装修材料→购买居家用品→关注装修细节
3、工程验收:水电验收→厨房验收→卫生间验收→墙砖吊顶电器验收→工程质量验收→配饰审美验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