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生活家电 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德意电器的售后服务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3-13

中国厨卫电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品牌500强,台湾品牌,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3

德意电器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行业内知名度不错,的他们的产品都是五年质保,保修期比较长,可以放心绝对好.

在一起123 2018-03-13

晕!哪里出的不知道,就买了?找售后服务较好的品牌帮忙吧!推荐“服务大王”浙江奥德赛厨房电器厂家,

一夜七次郎 2018-03-13

假如每个师傅都象楼主说的赵师傅那样就好了,本人就对苏宁电器--惠州惠东店的售后服务超级超级不满意了,今年四月在那里买了一部志高空调送给奶奶做生日礼物的,安装好了之后只用了一个晚上就根本不能用,制冷一点作用也没有,几次打电话去售后服务部(4008365365)反映问题,就说要预约维修师傅才行要我们等一个星期。OK一个星期过去了鬼影都没有一个,又打电话咨询,另一个客服又说要预约一个星期,等到的结果还是一个样,去到惠州惠东店服务台那里她又跟我们说叫我们先回来师傅随后就会来,结果还是一样,直到现在还没有来,真的是气的呕血了,原以为在苏宁电器买家用电器会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没想到这售后服务服务成这样,以后再也不在苏宁买电器了!强烈对苏宁的售后服务不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