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家居风水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玄关正对大门挂什么画好,美化玄关的都有哪些原则?谁说一下?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3-13

大门最好不要正对卧室门,这样是犯“枪煞”就像一杆枪一样正对主卧,对房主健康和运势都有影响。如想破解就安玄关或珠帘。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03-13

入门玄关隔断做法:
一、玄关在住宅中的方位。玄关位于正门旁偏左或者偏右为吉。但切忌玄关与住宅正门成一线,这样外面的人很容易窥视屋内的一切,不利于房屋的保密。
二、不适宜设玄关的房屋。面积细小的单位,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
三、玄关不适宜镜子照着大门。玄关安镜既可作为出入时整理仪表之用,又可使玄关变得更加明亮。但假如玄关的镜子正对大门则不妥。
四、玄关顶不宜有横梁。玄关有横梁压顶是风水大忌,所谓“横梁压玄关,有钱收唔翻(即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玄关犹如人的颈部,假如横梁压玄关,就像颈部被掐住一样,自然不顺畅。
五、玄关宜光线充足。玄关应该阳气充足,切忌充满阴气。光线属于阳,因此玄关应该光线充足。
六、玄关应该保持整洁。面积细小的单位,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
七、玄关鞋宜忌。虽然玄关是步入屋内时除掉鞋子,摆放雨伞或挂帽子的地方,但也要保持整洁。
八、玄关饰物要留意。客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一些没有用而舍不得丢去的东西尽量少放。

柠檬 2018-03-13

房屋大门正对楼梯,无论是向上的还是向下的都犯了煞,进屋有玄关可以化解这种煞气。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13

卫生间最好还是不要正对大门,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