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家居风水 3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13
过道吊顶花格装镜子好看吗?谁说说看?

补充:过道吊顶花格装镜子好看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3

题主好,尝试做一个低一点的吊顶,在装一个精明的吸顶灯!!很好看!我们装修过~不过主人家要在这个狭小的过道的吊顶做得复杂些!我们做了三层!这样就矮了些!再装个自己中意的灯!就OK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旅行者47 2018-03-13

我自己觉得家庭装灯还是要自己喜欢,别人帮你设计出来的东西再好看你不喜欢也是假的,依据你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每个人的家里的装修风格不一样,装出来的灯也就会不一样,进门吊顶假如还很高的话可以装吊灯,假如吊顶之后很矮就装吸顶灯或是有点艺术点的灯咯,过道上如有造型可以买点过道水晶灯,挺好看的。不过,灯还是装简单的好,不要只考量好看。要考量售后与清洗的,以及节能,更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大家在选取过道灯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