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家居风水 5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玄关风水摆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谢谢了!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beinila 2018-03-13

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其他回答(共4条)
麻辣香肠 2018-03-13

饭店装修风水需关注哪些方面,无论是在店面或是住宅风水...帮他聚财,二方面把钱投资到这些名木上,也是保财...例如房屋是坐南向北,而灶口则是坐北向南,则不吉.

你好明天555 2018-03-13

当然可以,需要关注一些:
1、材质,不同材质适合放在不同方位。
2、五行,每种生肖有不同的五行属性,也需要放到适当的方位
3、数量,不同数量也有讲究。假如想当风水摆件,那需要关注这些,否则随意摆放就可以了。

大门与一个家庭的吉凶、祸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都知道财气从门入,浊气从门出,假如大门设计得当,则能充份引进宇宙自然界的能源,获得健康、智能,以及在钱财、事业上得到顺利的发展。为什么我们习惯在门与客厅中间设置一个玄关。现在的建筑设计都是进门就直对客厅,我们为了防止穿堂风直泄而出,就会用玄关来进行遮掩。如何使用玄关风水化解形煞和气煞,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客厅玄关风水禁忌:玄关下实上透 玄关设计风水中的玄关间隔应以下面实心,防止财运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通透能够保证进门的采光,不会由于玄关给完全挡住了。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上面的材质可以选取透光性好的玻璃材质,而下面最好是能够选取实心而又厚实的材质。
二、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放鞋 现代人喜欢用玄关摆放鞋子,上面做成玄关,把下面又使用起来做成鞋柜。其实鞋柜放在玄关是不大吉利的,鞋来自各方,难免带有浊气。鞋柜是藏污的地方,玄关又是挡煞气的地方,二者不宜相结合。
三、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昏暗 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假如你采用了很厚实又不透光的材料,那么安置点灯是必备的,因此在采光方面应该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颜都不可太深。
四、客厅玄关风水禁忌:玄关间隔不宜压抑 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以通透的磨砂玻璃和较厚重的木板为佳,挡煞气是一方面,美观性也必须重视,假如为追求风格应该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为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以上就是有关玄关装修时风水需要关注的一些事项,期望对你有一定的参照作用!另外,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若是客厅玄关的间融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满意请点个赞,亲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

江柔临风 2018-03-13

入户玄关是家里的门面,打开门进入家里第一道就是玄关,也是整个家的一个门面!历来玄关的风水布置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玄关处摆放哪些东西既美观又有利于提升家居风水呢?一起来看看吧!第一种:植物!玄关处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既能净化空气,在风水上又具有聚财的作用,非常实用!需要关注的是,植物要经常浇水,使家里的财运节节攀升!第二种:鱼缸!在玄关处摆放鱼缸是很多人家的选取,不过需要关注: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能形成水气,绝对不能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这点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第三种:镜子!玄关处摆放镜子也利于提升家居风水,最合适的位置是门后面。镜子不单有提升风水作用,另外实用性也很强,进门出门可以照照镜子整理着装!第四种:旺运鲜花!可以适当依照自己的心情,摆放些鲜艳的花朵,有利于人缘的提升,另外花盆选取圆形的,有利于主人的人际关系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