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食人美人鱼| 厨房电器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2015年卫浴十佳品牌去哪里可以看到?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3-13

2015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名之
一:欧达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是浴室、淋浴房、花洒丶龙头、洁具、水龙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温州,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温州欧达卫浴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2015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名之
二:舜洁佛山舜洁卫生洁具有限公司是由宁波舜洁卫生器具有限公司(隶属余姚通用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舜洁”牌全电脑自动洁身坐便器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具有年产15万台全电脑自动洁身坐便器的生产能力,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2015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名之
三:好运洁具好运洁具成立于2010年3月20日,主要经营:爱妻厨卫电器、广亚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水认证、中国奥运工程专供产品。澳新曼卫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节水环保产品、全国质量十佳品牌、绿色陶瓷推荐产品、久洁卫浴。2015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名之
四:卓美欧卓美欧品牌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购买者提供舒适完善的卫浴家居体验,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首次推出了“科技创造健康卫浴的口号”为家居理念;2015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排名之
五:科勒卫浴科勒卫浴可谓是历史最悠久的一个品牌,早在上上个实际八十年代就在美国成立了这个品牌,后来被引入中国。一百多年的发展,科勒卫浴仍旧屹立不倒,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成长,现在已经是卫浴洁具行业的领先品牌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8-03-13

附录:2016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获奖名单(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排列):“2016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获奖名单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德凡厨柜(佛山市共合家居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箭牌橱柜(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米勒橱柜(浙江米勒橱柜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欧派橱柜(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欧意厨柜(浙江欧意厨柜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我乐橱柜(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志邦厨柜(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获奖名单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FOTILE方太(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海尔整体厨房(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ROBAM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琳厨房电器(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意电器(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荣事达(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时哥电厨房(宁波市鄞州时哥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帅康(宁波帅康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SIEMENS西门子(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获奖名单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板川电器(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风田(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火星人无烟灶(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美多(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确时(南京确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帅丰集成灶(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森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优格(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亿田(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

Kitty王小宝 2018-03-13

橱柜是从国外引进的家居用品,在中国在说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很多橱柜品牌也已经做得日渐成熟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中橱柜已经是不能缺少的一个家居装饰了,给你推荐一下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吧,在中国已经久负盛名了。附录:“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获奖名单(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排列):“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获奖名单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德凡厨柜(佛山市共合家居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箭牌橱柜(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米勒橱柜(浙江米勒橱柜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欧派橱柜(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欧意厨柜(浙江欧意厨柜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我乐橱柜(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志邦厨柜(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获奖名单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FOTILE方太(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海尔整体厨房(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ROBAM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琳厨房电器(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意电器(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荣事达(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时哥电厨房(宁波市鄞州时哥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帅康(宁波帅康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SIEMENS西门子(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2013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获奖名单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板川电器(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风田(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火星人无烟灶(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美多(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确时(南京确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帅丰集成灶(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森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优格(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亿田(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

浪漫群岛 2018-03-13

①香港雪宝(首创儿童房专用板材,2015年免漆板十大品牌,2015年环保板材十大品牌,2015年生态板十大品牌,2015年板材十大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环保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板材十佳品牌,中国细木工板畅销品牌,十大板材品牌,中国十大品牌板材,中国著名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网,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板材十大家装品牌,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②金玉华(首创别墅房专用板,2015年免漆板十大品牌,2015年环保板材十大品牌,2015年生态板十大品牌,2015年板材十大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环保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购买者信得过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畅销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金玉华木业有限公司,2011年湖南销量第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