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厨房电器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华卫浴网好吗?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3-13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3-13

九牧卫浴(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十大品牌)TOTO(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beinila 2018-03-13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包括:箭牌卫浴、惠达卫浴、九牧厨卫、澳斯曼卫浴、辉煌水暖卫浴、浪鲸卫浴、安华卫浴、金牌卫浴、华艺卫浴、恒通卫浴。(排名不分前后)

清风 2018-03-13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