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卫浴洁具 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山楂掉马桶里了,会堵吗急,谢谢各位!麻烦说说。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3-13

不需要做防水,防潮,主要是叮嘱楼上做好,下水管包衣里,地漏堵掉.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03-13

会堵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也可以使用那种老式拖帕,装一半水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靠压力把它弄通。或者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3

主要是管道内空气波动造成的~通常由于水流带动空气,当局部被堵(即支路马桶堵塞),其他支路上的用户冲马桶时,水流的冲刷会造成管路里空气波动强烈,会产生其他用户马桶水位上升或者下降的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