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厨房电器 4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家用冰箱什么牌子好?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3-13

奥马冰箱的产品主要分为了三大系列:经典的直冷冰箱,主要生产的是玻璃镜面豪华冰箱和超级节能抽屉冰箱;国际化的嵌入式冰箱,主要包括有单门厨用冰箱和高档豪华酒;打入中国市场的家用冰箱,量身为中国市场打造。从奥马冰箱的产品中不难看出,奥马冰箱是比较稳健的企业,产品也是极具特色。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3-13

购买前先要预算一下冰箱的立体升数,购买家用冰箱的立升数,也就是容量,决定家用冰箱尺寸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与个人和家庭生活习惯有关系。其次是人口关系,家庭人数越少当然选取小体积的好,就像单门,人数比较多的操过3人则可以选取双门或者三门冰箱。这样可以存储更多的蔬菜,每顿饭的剩菜也可以有足够的空间来收藏。不同家庭不同的生活习惯,决定了所需冰箱容量的大小。建议三口之家选购250立升上下的电冰箱就足够了。另外尽量选取“大冷藏,小冷冻”的冰箱。假如大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日常生活中,冷冻室的使用率实际上是很低的。过去那些冷冻的肉制品已经不多见了,由于现在市场上很容易就能买到新鲜的肉制品。以华凌冰箱的新品BCD-236TGESH清莲白这款三门电脑冰箱为例,它的总有效容积是236L,冷冻室容积是56L,是比较合适通常家庭的。要关注,冷冻室过大,除了浪费冰箱储物空间外,也增加了耗电量,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13

选购家用冰箱,别的不说,建议楼主最好还是选取比较有名气的大品牌进行购买比较靠谱,大品牌的冰箱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并且售后服务也好,你用着也比较放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