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厨房电器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法?兰?尼青春系列的家用厨房净水机怎么样呢?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老余 2018-03-13

值得选取,极力推荐,我们家用的安吉尔的净水器,用的是反渗透的,价格在2688,安吉尔净水器是由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的产品,二十多年来,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在同行业率先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RO反渗透等先进技术。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用净水器,家用纯水机,商用净水机,商用纯水机,厨房净水机,中央净水机,自动售水机,节能饮水机,管线饮水机,直饮机,分质供水处理设备,工厂饮用净水设备,不锈钢饮水机,家用净水设备,家用反渗透纯水机等。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性的实体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3-13

现在美的净水器是有很多款式,实际哪款好,实际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和需求,购买美的净水器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看。用直饮厨房高端MRO102A-4净水机、家用纯水机直饮厨房净水机MRO121-
4、家用纯水机MRO102C-4家用净水器等都是不错,有需要的可以选取。

1,苏格伦净水器家用直饮净水机超滤过滤器自来水家用直饮厨房净水器82.002,美的MRO101A-5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高端净水机自来水龙头过滤器888.003,飞利浦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水龙头WP5801净水器净水机自来水过滤器199.004,安之星水龙头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自来水过滤器净水机水龙头滤水器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眼睫毛 2018-03-13

468.00爱华普中央净水器家用直饮厨房净水机自来水龙头过滤器管道滤水器98.00菲丽特净水器家用直饮高端厨房自来水过滤器超滤净水机管道滤水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