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厨房电器 9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美的电饭煲价格如何贵不贵?有谁买过?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3-13

确实是好的话,第一在销量上一定会占有优势,其次就是购买者的反馈;上面那个网页写得非常明细,名字,价格,店铺信誉度等写得很清晰,2012-7-1121:53:54,我期望对其他朋友选取电饭煲也有用。要回答美的电饭煲fd402,大部分网友大多都会问美的电饭煲fd402同样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3-13

电饭锅最便宜的几十元的都要 贵的上千元也有 美的电饭锅好不好 用了才知道

任我行088 2018-03-13

美的电饭煲好啊,我用了四年了那个美的电饭煲,现在都好好的,没坏过。质量也很好。

畅想意念 2018-03-13

美的电饭煲、苏泊尔电饭煲、九阳电饭煲、松下电饭煲、东芝电饭煲、三角电饭煲、半球等电饭煲等等,都是些不错的大品牌。

吴刚玉兔 2018-03-13

美的电饭煲格兰仕电饭煲奔腾电饭煲九阳电饭煲苏泊尔电饭煲三洋电饭煲松下电饭煲SKG电饭煲虎牌电饭煲飞利浦电饭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