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厨房电器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太阳能水管怎么装?有谁了解?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3-13

一根管直接接在太阳能上下水管上,中间屋里就直接三通连接混水阀就可以了,选定一个位置装控制器。假如你的太阳能是承压式的,那你就一根冷水管上来,接上太阳能水箱的冷水管,然后从太阳能水箱的热水管,接出一根热水管从上到下连接,还是如上所说,中间用三通分水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3-13

题主好:你的太阳能要是QBJ型号的,就简单点了,一根管直接接在太阳能上下水管上,中间屋里就直接三通连接混水阀就可以了,选定一个位置装控制器。假如你的太阳能是承压式的,那你就一根冷水管上来,接上太阳能水箱的冷水管,然后从太阳能水箱的热水管,接出一根热水管从上到下连接,还是如上所说,中间用三通分水就行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遥远的ta 2018-03-13

装热水器时会有出水管的,太阳能热水器进水管和出水管就可以是一根管子,想用热水直接从出水管放水就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