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厨房电器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有人用过瑞鑫抽油烟机和灶具吗?怎么样?有谁知道?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3-13

侧吸式抽油烟机,顾名思义就是抽烟口是在灶具的侧面,而不是在正上方,又名近吸式油烟机侧吸烟。侧吸式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其实在西方20世纪初就有雏形了,但一直未被推广),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基本达到了清除油烟的效果,而森太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这种烟机于采用了侧面进风及油烟分离的技术,使得油烟吸净率高达99%,油烟净化率高达90%上下,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侧吸型欧式吸油烟机,进风口离油烟源头更近,能第一时间锁定住产生的油烟,并且可以有效的缩短油烟上升的运动距离,排烟效果自然更为理想。由于在集烟腔外观上采用了敞开式的设计,增大了烹饪空间范围,做饭时不存在压抑感,更有效防止了碰头事件发生。油烟机本身的工作方式,假如从它的抽吸油烟的工作原理来分类,主要就分侧吸式和顶吸式(T形机)两种,原来抽油烟机主要是顶吸式的,不过在08、09年侧吸式抽油烟机逐渐走俏,这也意味着人们对吸烟要求越来越高了。优点:油烟分离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顶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采用油烟分离器使油烟机有效分离,增加的风机的使用寿命,并更有效的达到油烟抽净效果。不会碰头用中式烟机和t型机的用户,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烧菜的时候,头经常会碰到油烟机,要不就应该身体后仰许多,非常不舒服。而森太侧吸式抽油烟机则没有这样的缺陷,烟机离台面外部边沿有20cm-40cm,让人不会存在压抑感。可以说侧吸式抽油烟机彻底解决了以前油烟机碰头的问题。效果侧吸式抽油烟机是侧面进风,进风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烟,不抽火苗,带油烟分离板的近吸式抽油烟机不仅能吸走油烟,同时燃气中的有害气体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别是近吸式抽油烟机的油烟分离滤板,可谓是抽油烟机改革的一次壮举,它的油烟吸净率可以达到99%以上,油烟净化率达到了90%。在厨房就是爆炒辣椒也闻不到炝味,特别适合开放式厨房。带油烟分离板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以它高标准的油烟去除率及油烟净化率,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缺点:要说缺点的只能说侧吸式烟机发展还不太成熟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款式少、很多集烟内腔往往无法实现一体成型,清洗时比较麻烦、噪音大。款式少是发展才没几年,技术还不够强大。清洗比较麻烦是说要经常清洗,而不是难洗,由于侧吸烟机离灶具很近。噪音大,技术力量的薄弱,国际大品牌没有注入。不过森太侧吸式有蒸汽清洗专利,解决了智能清洗这一难题,比较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3-13

瑞鑫是侧吸烟机的鼻祖,以功能强大而闻名,开创了厨电行业的3足鼎力时代,很多企业跟风没模仿!不过核心技术核心专利被这家企业所掌握!我选的瑞鑫的!用3年多了 ,效果很满意!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3

油烟机分直吸油烟机和侧吸油烟机。侧吸油烟机优点:
1、油烟分离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顶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采用油烟分离器使油烟机有效分离,增加的风机的使用寿命,并更有效的达到油烟抽净效果。
2、不会碰头用中式烟机和t型机的用户,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烧菜的时候,头经常会碰到油烟机,要不就应该身体后仰许多,非常不舒服。而侧吸式抽油烟机则没有这样的缺陷,烟机离台面外部边沿有20cm-40cm,让人不会存在压抑感。可以说侧吸式抽油烟机彻底解决了以前油烟机碰头的问题。
3、效果侧吸式抽油烟机是侧面进风,进风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烟,不抽火苗,带油烟分离板的近吸式抽油烟机不仅能吸走油烟,同时燃气中的有害气体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别是近吸式抽油烟机的油烟分离滤板,可谓是抽油烟机改革的一次壮举,它的油烟吸净率可以达到99%以上,油烟净化率达到了90%。在厨房就是爆炒辣椒也闻不到炝味,特别适合开放式厨房。带油烟分离板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以它高标准的油烟去除率及油烟净化率,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侧吸油烟机缺点:要说缺点的只能说侧吸式烟机发展还不太成熟。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款式少、集烟内腔往往无法实现一体成型,清洗时比较麻烦、噪音大。款式少是发展才没几年,技术还不够强大。清洗比较麻烦是说要经常清洗,而不是难洗,由于侧吸烟机离灶具很近。噪音大,我认为是技术力量的薄弱,国际大品牌没有注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