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厨房电器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鹐s40h-d2电热水器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3-13

40升的电热水器就可以了,价格500上下,上京东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3-13

100升电热水器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我觉得价格还是有点高的Haier/海尔ES100H-H3(ZE)100升3D电热水器海尔速热电热水器2199Haier/海尔ES100H-H3(ZE)电热水器3D加热100升热水器钛金搪瓷内胆3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此娃有点宅 2018-03-13

你可以看电热水器使用说明书看你选购的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功率多大,如是2000w/h那么你的电热水器耗电量就是每小时2度电,以此类推。

瑞可Ruse 2018-03-13

家家电热水器F60-30F2(H)遥控100升1,865.00海尔100升电热水器ES50H-D3(E)1,296.00海尔JSQ24-E2(12T)燃气热水器100升1,799.00海尔ES50H-Q1(ZE)电热水器100升899.00海尔ES60H-Q3(ZE)电热水器1,199.00海尔ES60H-Q1(ZE)电热水器100升899.00海尔电热水器100升ES100H-HC(E)1,250.0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