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厨房电器 2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西门子kk20v0161w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3-13

液晶电视海尔LU42R1参照报价:RMB7490[北京]商家报价:RMB7003至RMB9600产品类型:中尺寸型1080p系列屏幕尺寸:42英寸屏幕比例:16:9分辨率:1920×1080接收制式:PAL/NTSC/SECAM特色性能:DSM超强睿驰3核芯引擎养眼变频空调西门子KK20V71TI参照报价:RMB2990[北京]产品类别:双开门总容积:198L制冷方式:直冷温度控制方式:机械温度控制外形设计:银外形尺寸:160×59×64微波炉格兰仕G80D23CSP-Q5参照报价:RMB797[北京]烹饪种类:微波烹调、光波/组合光波烹调外观设计:在外形上整体采用了全新Perf吸尘器美的QW12T-05A参照报价:RMB269[北京]使用方式:卧式吸尘能力:微尘专用真空吸尘电机:50米过滤方式:HEPA智能过滤(高效滤尘洁净尘杯容量:0L吸管型式:塑料软管地刷型式:风动地刷,四风槽设计饮水机格力RY-WRS1X参照报价:RMB228[北京]放置方式:立式类型:单热型额定水压:0Mpa水箱容积:0L浴灞澳柯玛FG5.5E参照报价:RMB135[北京]适用面积:1-2m2额定功率:550W照明功率:60W电源规格:220-50V-HZ-ADV索尼HDR-SR12E参照报价:RMB8950[北京]商家报价:RMB8000至RMB10900格式类型:AVCHD格式标准:高清格式感光元件:CMOS元件像素:566万感光元件:1光学变焦:12冰箱西门子KK20V71TI参照报价:RMB2990[北京]产品类别:双开门总容积:198L制冷方式:直冷温度控制方式:机械温度控制外形设计:银外形尺寸:160×59×64洗衣机西门子Family1085参照报价:RMB3290[北京]产品类型:滚筒式产品系列:灵趣智能系列外型尺寸:600*560*860mm洗涤容量:5.2Kg超静音:支持脱水容量:5.2Kg热水器皇明HDS-14TT19/58-42D参照报价:RMB3312[北京]容量:140L管长:1.92M管数:14支管径:58MM外壳材质:锌彩板内胆材质:SUS304

其他回答(共2条)

西门子KK28A2620W冰箱有童锁功能。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13

西门子KK28A2620W冰箱有假日功能。“假日模式”,让冰箱始终处于最合理的温度和状态,防止内胆细菌腐蚀,衍生异味。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在长假出游前只需将食物分类放入“天鲜”的各温区和储藏室,则可大大降低食物在长时间保存中变质的可能性。同一个时间段里,“假日模式”启动后将自动关闭部分日常功能,使冰箱使用更加节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