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厨房电器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健民阳光厨房宝电热水器安装方法视频?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3-13

飞羽FY-10BX2X-30电热水龙头大弯(下进水)即热式电热水器,优博(EUROBLAST)即热式厨宝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热恋(lovelink)FDL-S2X3香槟金电热水龙头(下进水)即热式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3-13

推荐:优博(EUROBLAST)即热式厨宝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228元小艾JDL-60YA即热式电热水器数字恒温电热水龙头368元艾维莱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1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3

以下是海尔厨房热水宝的报价查询
1、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500-53
02、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849-95
93、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1500-15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大嘴猴 2018-03-13

通常情况下,燃气热水器都是安装在厨房的。卫生间用热水量要大一些,假如厨房和卫生间距离很近,可以考量燃气热水器,由于出水量确实大一些。反之,假如燃气热水器预安装位置远离卫生间,可以考量用电热水器,厨房热水源可以用小厨宝来解决。当然,电热水器也有出水量很大的空气源热水器,不过需要大户型来安装好一点。个人建议,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