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厨房电器 2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燃气热水器进水口能直接连水管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补充:燃气热水器进水口可以直接连水管么中间不加个阀门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3-13

燃气热水器进水口离地可以在1.5M~2M之间都可以,这个范围安装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3-13

1.台盆进水口50-55CM(离地)
2.洗菜盆进水口40-50CM(离地)
3.拖把池进水口75-80CM(离地)
4.洗衣机进水口120CM(离地)
5.电热水器进水口170CM(离地)
6.燃气热水器进水口130CM(离地)
7.淋浴龙头进水口110CM(离地)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13

燃气热水器水垢清洗
1、拆掉热水器自来水进水管。放掉热水器里面的水。
2、从进水管往热水器内灌注类似白醋一类的弱酸性液体。
3、封存3小时上下,然后放掉。
4、拆掉淋浴头,用自来水从进水口冲洗干净内部。

爱最美吧 2018-03-13

不能,太阳能热水器供水管除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都不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