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厨房电器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西门子dg50361t1电热水器使用说明书?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1、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
2、美的快速电热水器
3、樱花快速电热水器
4、史密斯快速电热水器
5、飞羽快速电热水器
6、爱拓升快速电热水器
7、太尔快速电热水器
8、西门子快速电热水器
9、海尔快速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3-13

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很多现代家庭电器中经常都能看到,我相信大家对西门子这个词并不陌生的,也许您家正在使用的热水器也是西门子。这里拿西门子DG65155TI电热水器来举例说明。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西门子DG65155TI电热水器性能简介*X-CELL倍享全新技术平台倍热导流翼加热系统金刚抱整体发泡技术耐压舱内胆技术全面平安保。*舒适热水输出率可高大90%倍热导流翼,热水输出率高中温保温,即时加热双管加热热力变容深潜速热智能预定,动态显现智能控制,断电记忆本机+易线通线控智能液电技术,体恤运转独立排污,镁棒自在换。*节能全系列到达国度一级节能规范金刚抱整体发泡,环保高效绝热多重专家节电形式节能托挂架智能计算,自动优化运转精准密合,长效节能全平台100%一全方位多点绝热端盖保温/绝缘。*耐用经过25万次脉冲压力测试环焊桥工艺,25万次耐压舱内胆恒流罩,延长热水器寿命德国逍遥搪技术绝缘法兰,长效维护内胆国际一流品牌超强高密镁棒精彩预涂板机身历史弥新AA级进口搪瓷粉防酸碱抗腐蚀Incoloy800镍鉻不锈钢加热管,持久免改换。*平安完整满足电热水器国度规范附录AA中对平安的额外需三极ELCB平安维护智能维护,自动停机双极超温维护防冻结维护智能防干烧维护超压维护(泄压阀)。西门子有句广告语叫“开宝马、坐奔驰、家电电器西门子”,意思是说西门子在家电的的质量就像是宝马、奔驰在汽车中的质量一样好,并且一样有档次。可想而知西门子电器是多么的有自信啊。

莫念 2018-03-13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13

一、燃气热水器维修
1、热水器不能点火。
2、热水器有小火而没有大火造成水不热无法使用。
3、热水器点火时有火花而火不能点着。
4、热水器底部漏水、《水箱漏水或水膜阀漏水》
5、热水器在打开时发生爆炸声。《请及时维修否则会危及生命》
6、热水器冬天水烧不热、夏天太烫。
7、热水器能打火但一会儿就熄灭。
8、热水器用好却不能自动熄火。(须马上断开电源,关上煤气阀门)
二、电热水器
1、热水器插上电源指示灯无显示不加热。
2、热水器插上电源指示灯亮却不加热。
3、热水器无法插电、插上就跳闸。
4、热水器漏水安全阀漏水可以更换使用热水器关注事项:
1、使用燃气热水器时,一定要打开门窗或排气扇。燃气热水器燃烧时需要一定量的空气,假如不能确保充足的空气,会发生缺氧或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
2、在使用过程中,应按使用说明书正确操作,经过检查热水器在使用中是否正常燃烧,使用后应该调到熄火状态,关闭燃气阀。
3、在使用中发现有臭味或燃气内有喷火现象,说明热水器及燃气管道漏气应该马上停止使用,关闭燃气阀,打开门窗以防止发生危险。室内禁用明火和开关、拔插电器具,并及时检查修理。
4、最好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燃气热水器,若有多人洗浴,应有一定的间隙。
5、应定期检查燃气热水器:用肥泉水泡沫的气路及各接头处涂抹,以检查燃气管道及外接胶管是否有裂纹。电热水器使用关注事项:
1、将热水器度数调至65摄氏度上下,这时用电量最为经济。
2、淋浴比浴缸浸浴节省约50%的热水和电力。
3、采用保温性能良好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最好晚间接通电源,白天关掉热水器电源。
4、首次使用应该先灌满水,才可以接通电源。
5、定期对花洒和滤网清除余垢及杂物,以免堵塞而影响使用效果。
6、在水压较大的情况下,泄压阀可能会有水珠滴下,此属正常现象。严禁将泄压口堵塞,应用导流管引至安全下水道。如自来水本身水压过大,建议在远离热水器处加减压阀。
7、让热水器通风透气,避开潮湿的地方。
8、最好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电热水器,若有多人洗浴,应有一定的间隙。
9、使用电热水器要防止因进水口太小引发出水口温度过高而损坏电热水器。
10、在使用贮水式电热水器时,一定要先注满冷水后再通电加热。打开热水阀有水流出,则贮水合适,可以通电。
11、在有冰冻期的地区使用电热水器,要保证热水器中的水有一定温度,不会结冰。否则会损坏电热水器。
12、使用贮水式电热水器要求自来水处于常开状态,保证水箱经常有水。维修过的品牌:松下、日立、三洋、上菱、美菱、美的、海尔、熊猫、帅康、华帝、水仙、荣事达、小鸭、樱花、林内、万迪、能率、万家乐、万和、神州、阿里斯顿、西门子、意先、光芒、赛德隆、玉环、富仕达、捷佳、法兰宝、欧胜、希贵、伯爵、前田、多田、恒热、史密斯、大拇指、博世、恒热、欧罗拉、比德斯、阿波罗、真珠、申花、樱雪、比力奇、创尔特、吉帝、方太等。上京7网看看10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