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厨房电器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万和6,5升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3-13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万和JSQ21-10A蓝屏(VanwardJSQ21-10A蓝屏)品牌:万和(Vanward)类别:燃气热水器参照价格:RMB1580上市时间:新品万和JSQ21-10A蓝屏详细参数基本参数燃气种类液化石油气排气方式强排式天然气压力2000Pa人工煤气压力1000Pa点火方式水控全自动热水产率10升/分其他参数外形尺寸590*328*110MM系列名称蓝屏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3-13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smith(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万家乐JSQ20-10E3类别:燃气热水器品牌:万家乐本周该产品在燃气热水器中排名第2参照报价:RMB1430[北京]商家报价:1868元额定热负:20MJ/h热水产率:10升/分额定压力:2800/2000/1000/MPa启动水压:0.02-0.5MPa电源规格:220-50点火方式:全自动连续脉冲点火排气方式:强制排气式控制方式:主机操作温度调节:数码恒温,通过比例阀的调外形设计:外观颜色:白色薄型设计使用燃气: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外形尺寸:515×330×140MM其他性能:产品类型:数码调温适用气万和JSQ21-10N1类别:燃气热水器品牌:万和本周该产品在燃气热水器中排名第5参照报价:RMB1280[北京]商家报价:RMB1280至RMB1408额定热负:21MJ/h热水产率:10升/分适用水压:0.02~1.0Mpa点火方式:水控全自动其他性能:5段火力控制:三电磁阀万和JSQ20-10P3类别:燃气热水器品牌:万和本周该产品在燃气热水器中排名第7参照报价:RMB1808[北京]商家报价:1870元额定功率:20W额定热负:20MJ/h热水产率:10升/分适用水压:0.02~1.0Mpa点火方式:水控全自动排气方式:强排式外形设计:简约精炼的工业造型,120m外形尺寸:740*400*205MM其他性能:采用万和特有的六项高效节

比目鱼ok 2018-03-13

国内现在被比较多人认可的燃气热水器质量排名:
1、AOsmith燃气热水器
2、海尔燃气热水器
3、本科燃气热水器
4、美的燃气热水器
5、华帝燃气热水器
6、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
7、樱花燃气热水器
8、方太燃气热水器
9、能率燃气热水器
10、万和燃气热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