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厨房电器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史密斯热水器运行开关自己关闭?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AO史密斯是电热水器第一品牌,产品质量可靠,制造工艺精良。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3-13

AO史密斯,万和,海尔这些品牌的热水器不错,我家一直用的AO史密斯的,只是价格要比普通品牌的热水器的价格要贵些。

元少卿 2018-03-13

市场销量排名前列的,电热水器:AO史密斯、海尔,燃气热水器:林内、万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