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风水植物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养牡丹在阳台还是客厅?哪位了解?

补充:养牡丹在阳台还是客厅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3-13

卧室内还是不要养植物了。植物可以养在院子里、阳台上。室内可以养的地方是客厅厨房、厕所,不过都要看方位、看植物品种、讲究的还要看主人命理。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3

最适合在家居中摆放的花类有牡丹花和水仙花,牡丹花是中国的国花,也是富贵的象征,代表着财源广进的意思,并且在家居的风水中牡丹花是非常受欢迎的。水仙花在风水上面是有着辟邪的作用,因此不建议摆放在客厅,最好是安置在阳台,摆放在阳台那么就能够起到镇宅化煞的作用。

畅想意念 2018-03-13

室内养花草很麻烦的,花草都是光合作用植物,天天开灯不环保。养在阳台好了,室内就摆放些干花好了。实在要养,就客厅养绿萝。卧室养仙人球(放电脑前)风信子(确认不过敏)菖蒲(有助于睡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