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风水植物 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植物吸甲醛,什么是甲醛的克星?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3-13

被称为“甲醛克星”的植物有: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龙舌兰、扶郎花、菊花、绿萝、秋海棠、鸭跖草。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3-13

家里放上几样除甲醛效果好的植物,就像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龙舌兰、绿萝等等。这些植物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很多人也形容他们为“甲醛克星”。

wifi危险 2018-03-13

在家里放几种除甲醛效果好的植物,就像吊兰、虎尾兰、常春藤、芦荟、龙舌兰、绿萝等等。这些植物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平时比较多见的植物,很多人也形容他们为“甲醛克星”,可以有效的去除室内的甲醛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