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风水植物 2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哪些植物能够吸收家居异味?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3-13

薄荷、芦荟这种植物可以摆放在厕所里,能够给厕所带来绿意,也能吸收厕所里的异味啊,特别是薄荷,味道浓烈清香,整个厕所的味道都会被掩盖住。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3-13

题主好,这些为你介绍几种;1防辐射———仙人掌电脑、电视以及各种电器的辐射向来是家居空气的一大污染源,放一盆仙人掌类植物在这些电器附近可以吸收大量的辐射污染。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傲然不可侵犯的尖刺,得小心关注了。风水上也有一种说法,将大型的盆栽尖叶植物放在阳台上,可以趋吉避凶。2吸收异味———绿箩家用清洁洗涤剂和油烟的气味也是危害人体健康的杀手。在厨房或者洗手间的门角摆放或者悬挂一盆绿箩之类的藤蔓植物,可以有效吸收空气内的化学物质,化解装修后残留的气味。3净化空气———绿帝黄这类植物有宽大的叶片,能有效地吸收大量二氧化碳,并释放出氧气,使空气倍觉清新。放置一盆在客厅,从废气充斥的马路上一回到家马上就可以呼吸到净化后的新鲜空气,是不是精神顿时为之一爽?4安神助眠———艾草艾草是具有安神助眠功效的植物,小小一盆放在头或者卧室的梳妆台前,点缀绿意的同时更散发安眠的气息,让你每晚都能香甜一觉。期望以上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jacky医师 2018-03-13

通风透气是根本。刚装修好,屋子内部可以说是充满了极度的不健康的空气分子在飞扬。保持通风,能加速空气流动,带走部分异味。还能让房子干燥的快些。植物吸收大法。现在家居离不开植物,购买植物能吸收空气的有害气体,消除异味是多美的事情呢。依照调查现实,清除甲醛和苯本领最强的是常春藤。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龟背竹,绿萝,芦荟,都是净化空气的高手,并且还能观赏,容易打理。活性炭吸附法。这个活性炭,大家都很清楚,很是了解。由于它的孔隙多,且很细的特点,对空气里的甲醛等有强的吸附。特别是毛竹做的活性炭的颗粒更,自然吸附效果越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樱桃小碗子 2018-03-13

现在家居离不开植物,购买植物能吸收空气的有害气体,消除异味是多美的事情呢。依照调查现实,清除甲醛和苯本领最强的是常春藤。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龟背竹,绿萝,芦荟,都是净化空气的高手,并且还能观赏,容易打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