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风水植物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儿童飘窗养什么花最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3-13

飘窗装修近年来很流行,使用定制家具将飘窗改造成我们想要的生活方式,在飘窗处定制书桌+书组合,既能增加室内使用面积,让儿童房多出一个学习区域,让卧室多出一个小书房的设计,又能增添时尚感。但也有很多人会有疑惑,就是在飘窗处学习看书光线会不会很强烈?对眼睛有没有影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飘窗上装书桌的利弊。在飘窗装书桌的缺点:飘窗处的光线比较前列,假如是在白天阳面,太充足的阳光是会对眼睛不好,且阳光直射书桌,回事书桌使用寿命变短,书架上的书也会发黄。但只要装上窗帘,处理好光线问题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当过来日照时间,飘窗处采纳的是自然光先,不会伤到眼睛,同时光线充足,白天不用开灯,反而此处是一个最好的学习区域。在飘窗处装书桌的优点:
1、在飘窗处做书桌的时候,可以定制书柜收纳柜,扩容卧室的收纳空间。比如在书桌上方装个吊柜,或定制书架,小小飘窗既可以学习又可以收纳物品,功能多样。
2、能将空间有效使用,特别是小户型,挖掘出更多的可使用空间,实现卧室书房一体化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3-13

1、依照高度选取我们要谨慎使用飘窗。虽然飘窗有许多的优点,但它的使用还是有许多地方要关注的。首先,最好窗台的材料可以防晒。其次,最好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里,这是出于安全考量,由于较矮的窗台儿童十分容易攀爬。
2、飘窗窗帘选购许多人飘窗上喜欢用垂直帘,实际上不太适合飘窗,个人觉得,罗马帘更加适合飘窗。由于垂直帘拉住时会遮挡住一部分光线,且合拢的帘子不太整齐,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则会好些,即便收拢也会是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3、飘窗颜窗帘色飘窗窗帘的颜色选取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飘窗窗帘颜色应该与整体家居颜色相一致,颜色不能过于鲜艳,由于窗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隐私,假如颜色太过于鲜艳将会引发过分的重视,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4、飘窗窗帘设计飘窗窗帘设计布置往往会选取温馨、安逸、舒心的格调,但假如你也可以用红色让其或活泼跳跃,或似火激情起来。想怎么红,就怎么红!假如担心抢眼、热闹的大红色太刺眼的话,可以选用一些暗紫色的家具,以形成对比。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8-03-13

飘窗处通常光照充足,由此看来台面需要考量耐晒,不然会引发变色、变形;由于冬天室内外温差很大,飘窗处会有冷凝水出现,要防止所用材质因受潮而变形。东方家园首席设计师杜雨萍建议,台面最好选取大理石等石材或桑拿板,既防水防晒又好打理,防止出现以上问题。假如选取大理石台面,可在上面搭配一些靠垫和垫子,这样在上面坐着、躺着都不会感觉太冰冷。姚奕宾建议,考量到北京的灰尘很大,可以在台面上放一块可以拆洗的海绵垫,方便打理。飘窗处的设计还需与整体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假如室内是田园风格,且窗台宽度较大,可以考量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把窗台到地面全部包上,这样使窗台、窗套和地面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然后在其上摆些颜色鲜艳的沙发靠垫,效果更好。田园风格也可以用绿植或花器来点缀,假如是新古典风格,可在落地飘窗处摆一把休闲单椅,配几个靠包和一块毛皮地毯即可。
二、飘窗的装修要点低窗台的飘窗设计在老上海的花园小洋房中经常可以见到。现在国内许多住宅也采用飘窗设计,在追求外表美观的同时还追求实用.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令人满意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使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其充足的光照。但出于安全的考量,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飘窗设计的使用还应该是因地制宜、应需而生,不能生搬硬套。低窗台飘窗,特别是多层、高层住宅更应关注使用安全。国家标准“住宅设计规范”清楚表明:外窗窗台距室内楼地面低于0.9米时应采取防护措施。
三、以下是几种主流的飘窗台面材料,各有各的优缺点,广大的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家的家居环境与自身喜好来选取。
第一、大理石台面优点:纹理自然,经久实用,价格适合,常用花色有3—4种,不受冷热影响。缺点:含有放射性物质,并有天然裂纹,一旦断裂无法复原继续使用。
第二、木工板+防火板贴面台面优点:价格低,可与窗套配合做成一体,整体效果好。缺点:因受热受潮会变形、变色起霉斑等情况出现。
第三、用砖、马赛克或木地板直接铺设飘窗优点:简单便捷,造价低。缺点:同样有变形和龟裂的可能性。另收边不好处理。
第四、玻璃台面优点:时尚耐用,不会变形,缺点:只可用于尺寸方正的窗台,冬天会起水雾。
第五、人造石台面优点:这几年用的比较多,有极强的可塑性,可以做异形及无缝拼接,易修复,颜色多。缺点:因用于飘窗不会采用很好的人造石,耐磨性差,长期的阳光直射会有变形或褪色的现象,特别不适合西晒的窗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