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风水植物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问一下直径20公分金桂桂花树价格多少钱一棵?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桂花树的价格要看树形和桂花品种的,丹桂最贵,依次是金桂、银桂、四季桂;不同地区价格差别比较大。上车价:90-230元之间。100-120上下居多。树形及品种好的能到200多。桂花树的价格按照大小价格有这些:桂花价格、金桂价格报价:高150-180公分蓬径40-50公分10元;高180公分以上蓬径50-60公分20元;蓬径60公分12元;蓬径80公分30元;蓬径100公分40元;蓬径120公分50元;蓬径150公分100元;蓬径180公分180元;蓬径200公分250元;蓬径230公分300元;蓬径250公分450元;蓬径270公分650元;蓬径300公分1000元;丹桂价格:独干地径(距地面20公分处量)2公分20元;3公分55元;4公分150元;5公分500元;6公分900元;四季桂花价格:高180-220公分蓬径120公分25元;蓬径150公分50元;蓬径170公分100元;蓬径200公分180元;蓬径230公分230元;蓬径250公分350元;蓬径300公分9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3-13

丹桂:花色橙黄、橙红至朱红色,总体呈现较深和较艳,从视觉观赏来说丹桂较金桂、银桂更好看些,在观赏价值上更具优势;劣势:在同等条件下,丹桂的花比金桂和银桂的要少些、淡些,并且生长速度要比其它品种较慢,约占其金桂的4/10~7/10之间的生长速度。提示:桂花树在同等大的直径中,其它条件一样的情况下,丹桂价格最高。在同等时间中的投资回报中,丹桂名列第二。金桂:花朵为金黄色,花多且比较香,是桂花树中品种最香的。生长速度在四大品种群中属于最快的。劣势:花色没有丹桂艳,在视觉观赏来说比丹桂稍弱,排在桂花品种中的第二位。提示:桂花树在同等大的直径中,其它条件一样的情况下,金桂价格排第二。在同等时间中的投资回报中,金桂名列第一。银桂:花色纯白、乳白、黄白色、浅黄色,花多且比较香,是桂花树中品种第二香的。生长速度与金桂的接近,每年大约长0.8-1.3公分;劣势:花色比丹桂和金桂都要稍差,且在花香上比金桂差点,提示:桂花树在同等大的直径中,其它条件一样的情况下,银桂价格排第三。在同等时间中的投资回报中,银桂名列第三。四季桂:花朵颜色稍白,或淡黄,香气较淡,几乎闻不到花香味。是桂花中香味排行榜中的末位,生长速度与金桂接近。她的优势就是,一年四季都开花,可观赏时光比较长,通常作为盆栽比较多。劣势:花味最淡,花色最差。提示:桂花树在同等大的直径中,其它条件一样的情况下,四季桂价格排末位。在同等时间中的投资回报中,四季桂名列末位。

笨熊你喝 2018-03-13

五角枫价格报价,Ф3公分五角枫-15元,4公分五角枫-30元,5公分五角枫-60元,6公分五角枫-120元,7公分五角枫-200元,8公分五角枫-320元,10公分五角枫-450元,本苗圃所种植的五角枫均选自优秀小五角枫定植,主干直,冠径大,无病虫害,成活率高等特点。蓬径150公分高220公分桂花树价格100元;蓬径200公分高250公分桂花树价格280元;蓬径250公分高桂花树价格300公分480元;蓬径300公分高350公分1100元;蓬径350公分高400公分2300元,蓬径400公分高450公分5000元。独干地径(距地面20公分处量)4公分桂花价格150元;5公分桂价格220元;6公分桂花价格300元;7公分桂花价格400元;8公分600;9公分750元;10公分900元;11公分1100元;12公分13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