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风水植物 8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橡皮树的作用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3-13

1橡皮树除室内阴气和煞气。橡皮树黑金刚是橡皮树中难得一见的佳品,把它放在家中可以检测出摆放方位是否阴气或煞气太重,并且置于家中不同位置起到的风水作用是不一样的,由于它性喜高温高湿环境,喜光照,耐阳光直射,不耐阴,不耐寒,能耐轻度的干旱。2橡皮树有催吉生旺的作用。例如,橡皮树种中常绿阔叶树种能生旺,在宅内理气吉方放置,例如客厅着重光线充足,应在阳台上尽量防止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挡阳光,明亮的客厅能使家运旺盛,可起到催吉作用,它有生命力,可产生吉凶动量效应,但关注不可放置煞位,否则起到发凶作用。3橡皮树客厅的风水关系着家庭的和睦、人际脉络的培养,橡皮树的位置摆放正确,最终会影响家庭的运势与前景。通常以中、小型盆栽或插花方式为主,防止选用大型盆栽,以免容易招来蚊虫和产生压迫感。橡皮树首先应着眼于装饰美,数量不宜过多,否则不仅杂乱,生长问题亦会不佳。4橡皮树应靠角放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要关注植物的摆放位置,以免阻碍家人活动,或显得杂乱无章。橡皮树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3-13

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

金口木舌 2018-03-13

题主好,据了解,橡皮树的花语:稳重诚实信任橡皮树的风水还不错,把它放在客厅能使家运旺盛,可起到催吉作用,它有生命力,可产生吉凶动量效应,但关注不可放置煞位,否则起到发凶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3-13

橡皮树,别名:橡胶树、巴西橡胶,拉丁文名:Hevea brasiliensis (Willd. ex A. Juss.) Muell. Arg. 大戟科、橡皮树属的大乔木[1] 。橡皮树主干明显,少分枝,长有气根。单叶互生,叶片长椭圆形,厚革质,亮绿色,侧脉多而平行,幼嫩叶红色,叶柄粗壮;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中小型植株常用来美化客厅、书房;中大型植株适合布置在大型建筑物的门厅两侧及大堂中央,显得雄伟壮观,可体现热带风光。

日历及时 2018-03-13

大榕树,垂榆,银杏,橡皮树,,黑松,红松,云杉,胡桃楸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