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风水植物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是伯利兹黄檀?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3-13

红木分五属八类三十三种木材都叫红木,紫檀只不过是红木中的一种。五属:紫檀属、黄檀属、崖豆属、铁刀木属、柿树属八类:紫檀类:檀香紫檀(紫檀、小叶紫檀)印度、安哥拉紫檀(红花梨)非洲中部;花梨木类:越柬紫檀、安达曼紫檀、刺猬紫檀、印度紫檀、大果紫檀(缅甸花梨)缅甸、囊状紫檀、乌足紫檀;香枝木类:降香黄檀(越南黄花梨、海南黄花梨)越南海南;黑酸枝类:刀状黑黄檀(黑酸枝)印度、黑黄檀、阔叶黄檀、卢氏黑黄檀(大叶紫檀)马达加斯加、东非黑黄檀、巴西黑黄檀、亚马逊黄檀;红酸枝类:巴里黄檀(红酸枝)老挝、巴西黄檀、赛州黄檀、交趾黄檀、绒毛黄檀、中美洲黄檀、奥氏黄檀(白酸枝)缅甸、微凹黄檀、伯利兹黄檀;鸡翅木类:非洲崖豆木、白花崖豆木、铁刀木(黄鸡翅木)福建;乌木类:乌木、厚瓣乌木、毛药乌木、蓬塞乌木;条纹乌木类:苏拉威西乌木、菲律宾乌木。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3-13

伯利兹黄檀别名大叶黄花梨,属:黄檀属,红酸枝木类,拉丁名:DalbergiastevensoniiTandl英文名:Hondurasrosewood,伯利兹黄檀产地为中美洲,主产于伯利兹。木材性质木材具光泽;新鲜切面略具香气,久则消失;滋味不明显或略苦;纹理直至略交错;木材结构细,略均匀;甚重(基本密度0.75~0.88g/cm3,气干密度0.93~1.19g/cm3);强度高。木材气干有明显开裂倾向,建议进行窑干。天然耐腐性强,但抗蚁性能中等,木材锯、刨加工性能中等,工具易钝,车旋及精加工好。木材用途主要运用于高级家具,细木工,装饰单板,乐器部件,刷背,刀柄等。注:依照《红木》国家标准GB/T18107-2000,红木包括: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木、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鸡翅木八类,每类木材应该符合《红木》标准中规定的4个必备条件即:树种、结构、密度、心材材色。伯利兹黄檀()符合黑酸枝类木材的必备条件,为生产红木家具的良材。。[1]

阿桂园丁 2018-03-13

伯利兹黄檀别名大叶黄花梨,属:黄檀属,红酸枝木类,拉丁名:Dalbergia stevensonii Tandl 英文名:Honduras rosewood,伯利兹黄檀产地为中美洲,主产于伯利兹。木材性质木材具光泽;新鲜切面略具香气,久则消失;滋味不明显或略苦;纹理直至略交错;木材结构细,略均匀;甚重(基本密度
0. 75~0.88g/cm3,气干密度0.93~1.19 g/cm3);强度高。 木材气干有明显开裂倾向,建议进行窑干。天然耐腐性强,但抗蚁性能中等,木材锯、刨加工性能中等,工具易钝,车旋及精加工好。木材用途主要运用于高级家具,细木工,装饰单板,乐器部件,刷背,刀柄等。 注:依照《红木》国家标准GB/T 18107*,红木包括: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木、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鸡翅木八类,每类木材应该符合《红木》标准中规定的4个必备条件即:树种、结构、密度、心材材色。伯利兹黄檀()符合黑酸枝类木材的必备条件,为生产红木家具的良材。。 [1]

上官迪腾 2018-03-13

紫檀也是红木的一种.红木分五属八类三十三种木材都叫红木,紫檀只不过是红木中的一种。五属:紫檀属、黄檀属、崖豆属、铁刀木属、柿树属八类:紫檀类:檀香紫檀(紫檀、小叶紫檀)印度、安哥拉紫檀(红花梨)非洲中部;花梨木类:越柬紫檀、安达曼紫檀、刺猬紫檀、印度紫檀、大果紫檀(缅甸花梨)缅甸、囊状紫檀、乌足紫檀;香枝木类:降香黄檀(越南黄花梨、海南黄花梨)越南海南;黑酸枝类:刀状黑黄檀(黑酸枝)印度、黑黄檀、阔叶黄檀、卢氏黑黄檀(大叶紫檀)马达加斯加、东非黑黄檀、巴西黑黄檀、亚马逊黄檀;红酸枝类:巴里黄檀(红酸枝)老挝、巴西黄檀、赛州黄檀、交趾黄檀、绒毛黄檀、中美洲黄檀、奥氏黄檀(白酸枝)缅甸、微凹黄檀、伯利兹黄檀;鸡翅木类:非洲崖豆木、白花崖豆木、铁刀木(黄鸡翅木)福建;乌木类:乌木、厚瓣乌木、毛药乌木、蓬塞乌木;条纹乌木类:苏拉威西乌木、菲律宾乌木。第一等海南黄花梨和印度紫檀;第二等黑酸枝、乌纹木第三等为红酸枝第四等为其它酸枝木第五等“红檀”和白酸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