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风水植物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兰花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3-13

沐阳县顺康绿化苗木场提供的2017桂花价格是20.00元/斤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03-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潮mm小铺的钢化玻璃贴花价格是:3.5元;
2、润瑶家具城的钢化玻璃贴花价格是:65元;
3、三木商城精品的钢化玻璃贴花价格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3

题主好,盆花含盆景、水培、草花、观叶观果观花等所有盆栽花卉,一叶兰价格大约在30到100元上下;山茶花价格大约在50元到100元上下;盆栽白兰花价格大约在5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