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风水植物 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百合花的花语是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3-13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百合花的花语在中国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涵义,有深深祝福的意义。受到百合花的花语祝福的人具有青春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3-13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13

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