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风水植物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四季牡丹要怎么养?有谁清楚?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3-13

北方室内种植的花卉
1、观叶植物:龟背竹、春羽、一叶兰、吊兰、文竹、白蝴蝶(合果芋)等,管理粗放,生长旺盛,四季常青,非常适合北方室内养植。
2、观花植物:君子兰、仙客来、一品红、茉莉花、米兰等,都是北方家庭多年养植长盛不衰的花卉,有的花色艳丽,有的香花不断,香醇可爱。
3、仙人掌类植物:掌、球、指、柱,奇形怪状,琳琅满目。第二种:北方露地种植的花卉鸢尾、紫锥菊、德国景天、八宝景天、三七景天、大花萱草、金娃娃、黄莺、荷兰菊、地被菊、金光菊、宿根天人菊、黑心菊、荷包牡丹、芍药、耧斗菜、大花飞燕、紫露草、石碱、福禄考、石竹、大丽花、美人蕉、马兰、牡丹、玫瑰、月季、早小菊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03-13

仇谷四尺斗方花鸟画牡丹《富贵满堂春》家里客厅挂山水画、国画牡丹画以及各式各样书法作品的情况最多。挂的位置既可以是沙发后面的背景墙、电视同面的墙面,也可以选取过道的墙面。一幅好的画能给观赏者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心旷神怡的滋味油然而生。同一个时间段里,选取有针对性的内容,不但可以体现个人和家庭的品味,并且更可以给家里人带来不错的运势。现在的客厅面积都比较大,要选取一些尺度大的画,想国画牡丹就是很好的题材,端庄大气的国花,以及吉祥的寓意富贵之花,浓艳的色彩很是吸引人的眼球,文人墨客们对国画牡丹也是非常的喜爱。牡丹高贵的气质,以及姹紫嫣红的花色在历代的绘画作品中都是给人富贵祥和之感,画中的牡丹花与其它花鸟或是山石的组合,有着与富贵结合在一起的不同寓意,同时也成为家居或一些公共场所装饰的艺术品之一。仇谷四尺横幅花鸟画鲤鱼牡丹《富贵满堂》“富贵长春”牡丹花与月季画在一起,因月季叫长春花,因此有富贵绵延的寓意。“满堂富贵”牡丹和海棠画在一起,寓意富贵吉祥。“四季富贵”牡丹与水仙、荷花、菊花、梅花等画在一起,有一年四季富贵吉祥的意义。“神仙富贵”牡丹与水仙画在一起,寓意神佑富贵、吉祥幸福。此外,客厅挂画还有个重要的方面,就是画作的尺寸。太大太小均不合适。通常来说,可以依照墙面大小,以及客厅空间的大小来选取,既要关注美观,又不失大气最好。

淡风飞雪 2018-03-13

1,绿萝,易于种植,繁殖容易,生长比较快属于观叶植物中比较好养的一种,并且一年四季常绿,可观性比较强价格便宜还能高效净化空气。2,常春藤,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耐寒力比较强对光照要求不严格,在直射的阳光下或者光照不足的室内都能生长发育,是室内植物里不错的选取。3,串钱藤,终年青翠,喜湿润喜半阴环境,较耐旱耐热可做观赏植物,供观赏,在室内半阴的条件下也会生长的很好。4,金鱼藤,适宜在温室栽培,喜温暖湿润和半阴的环境,同时不耐寒冷,在室内养殖要放置于明亮的地方。5,牡丹吊兰,喜温暖、干燥、柔和而充足的光照,耐半阴和干旱,不耐涝有一定的耐寒能力。适应性强、容易繁殖、四季常青,青枝绿叶间绽放着红色小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