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风水植物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金钱松盆景如何浇水?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3-13

国内十大名贵树种:海南黄花梨、紫檩木、红酸枝、条纹乌木、白酸木、鸡翅木、福建柏、银杏、金钱松、水杉。排名不分前后,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03-13

常绿针叶树种:马尾松、黄山松、油松、杉木、柳杉、雪松。落叶针叶树种:水杉、池杉、落羽杉、金钱松、落叶松、红杉。落叶阔叶树种:桃、梅、李、杏、柳、杨。

樱桃小落812 2018-03-13

按照观赏价值来说,松树类中以黑松、五针松(日本五针松、华南五针松)、金钱松、赤松、大阪松最美观。其中金钱松在大连需要盆栽方可越冬。马尾松的观赏价值通常,并且株形上不及上述树种。我自己觉得,五针松品牌好。五针松因五叶丛生而得名。五针松品种很多,其中以针叶最短(叶长2厘米上下)、枝条紧密的大板松最为名贵。目前,五针松盆景已在中国各地普遍栽种。五针松植株较矮,生长缓慢,叶短枝密,姿态高雅,树形优美,是制作盆景的上乘树种。主要价值日本五针松姿态苍劲秀丽,松叶葱郁纤秀,富有诗情画意,集松类树种气、骨色、神之大成。是名贵的观赏树种。孤植配奇峰怪石,整形后在公园、庭院、宾馆作点景树,适宜与各种古典或现代的建筑配植。可列植园路两侧作园路树,亦可在园路转角处2、3株丛植。最宜与假山石配置成景,或配以牡丹,或配以杜鹃,或以梅为侣,以红枫为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