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风水植物 3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罗汉松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现在比较珍贵的是江西省光明花卉苗木基地培育的米叶罗汉松,雀舌罗汉松,珍珠罗汉松小苗,这些品种稀少珍贵。只要罗汉松的直径超过了15cm,其售价都在万元以上,而直径超过50cm的罗汉松,造型不错的其价格均上百万元。

其他回答(共4条)
女中英才 2018-03-13

罗汉松的叶片越小价格越贵,排列顺序是针叶罗汉、米罗汉、小叶罗汉、二叶罗汉、罗汉。只要罗汉松的直径超过了15cm,其售价都在万元以上,而直径超过50cm的罗汉松,造型不错的其价格均上百万元。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3-13

题主好,门口两边种罗汉松的话,我建议不是很大型的房子不宜种罗汉松,要是真的想种的话,通常左边的罗汉松要比右边的罗汉松高一点。

深夜情歌 2018-03-13

罗汉松的价格依照树形、大小、品种等各不相同的。普通的便宜,而做好的盆景就相对要贵的多。小苗便宜而大树就贵的多了,米叶(小叶)罗汉松 就比普通罗汉松要贵一些,通常也就几十到一百多元价格。造型特好的几百元上千元。

很帅的人儿 2018-03-13

罗汉松的价格依照树形、大小、品种等各不相同的。普通的便宜,而做好的盆景就相对要贵的多。小苗便宜而大树就贵的多了,米叶(小叶)罗汉松就比普通罗汉松要贵一些,通常也就几十到一百多元价格。造型特好的几百元上千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