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新房验收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我想求助一下搬家公司怎么收费的,是怎样计算的?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13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合肥国际搬家公司的收费比较合理:
1、合肥达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2、合肥微风搬家公司
3、合肥佳信搬家公司
4、合肥信诚搬家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3-13

蚂蚁搬家比较好,想省时省力又省心的搬家,那么就不能只靠自己以及亲朋好友帮忙,应该雇佣一家搬家公司来进行搬家。每个家庭搬家都会请搬家公司来搬的,由于每个人的东西都是非常多,不过怎么收费就没有一个标准的。每个城市的搬家标准不同。

完美心态 2018-03-13

现在很多人搬家都是会选取搬家公司,这样会为了能够让您搬得更放心,也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不过我们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搬家关注事项以及搬家公司价格,搬家是绝大多数人都有过的经历,那么搬家公司怎么收费的,是怎样计算的搬家公司参照搬家行驶里程、居住楼层高度、有没有大尺寸冰箱、大屏幕电视、易碎品、高档家具等物品以及人工搬运距离等因素收取搬家费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3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广州搬家公司比较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比较好,收费比较合理:
1、广州兄弟搬家公司
2、广州人人搬家公司
3、广州鸿诚搬家公司
4、广州迁喜搬家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