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新房验收 3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二手房交房手续的步骤都有哪些,会很复杂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3-13

天瑞国际二手房在6900元一平。二手房交易是指已经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备过案、完成初始登记和总登记的、再次上市进行交易。二手房是相对开发商手里的商品房而言的。在房屋买卖过程中,买卖双方达成协议并办理完所有交易手续后,最后的一个重要程序就是交房。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3-13

在二手房买卖活动中,要经历查找房源、委托中介、合同磋商、三方(经纪)合同签订、支付定金、办理首付款监管、赎楼、申请按揭、到国土局签订买卖合同、缴纳税费、交房办理物业过户手续等一系列手续。其中在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均会带来难以预料的纠纷甚至诉诸法院。不过,作为二手房交易这一民事行为,若首先在合同签署上审慎细致,依照各方的实际情况设计有利于自己的合同条款,可以有效防止交易过程中的风险。那么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究竟应主要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五月的天 2018-03-13

2008年以后的交易都有记录,北京自2008年起,对交易的房屋价格都有登记备案记录,地税局在办理房屋契税及营业税手续时,系统也会记录交易价格,因此之后的二手房交易都会严格按照差价*20%交税。

彩色冰块 2018-03-13

新房和二手房不同需要关注的地方也不同有这些:新房:需要关注开发商的手续是否齐全、房子的面积、性质、土地性质、层高、朝向、格局、交房时间、违约责任等。二手房:需要关注房东是否是本人、房子是否有经济纠纷、是否存在债务纠纷、是否有欠款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