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新房验收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请搬家公司搬家怎么收费?能给个参考吗?

补充:是按东西的多少?还是按距离?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3

广州蚂蚁搬家公司,广州鸿宇搬家公司,华南碧桂园搬家公司等几家的收费都挺合理的,这几家搬家公司比较专业的公司,拥有专业的搬家技术人员,搬家的质量效率很高,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较合理,是性价比很高的搬家公司,我搬家就是找的蚂蚁搬家公司给搬的,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热情,真心不错的搬家公司,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每个家庭搬家都会请搬家公司来搬的,由于每个人的东西都是非常多,不过怎么收费就没有一个标准的。每个城市的搬家标准不同,就像说金华,十公里内一车(中型厢式货车)的费用在3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魂殇痕 2018-03-13

我搬家时请的是喜庆搬家公司,不错的.上次我同事搬家,蚂蚁搬家公司也可以。

记忆断弦 2018-03-13

大连湾搬家公司有有好几家我都觉得是比较好的,明发搬家公司、辉宏搬家公司、蚂蚁搬家公司,隆兴搬家公司、平安搬家公司、永一搬家公司、海泉搬家公司、东君搬家公司、爱信搬家公司、辉煌搬家公司等,其中我觉得最好的就是东君搬家公司,主要是之前找过他们搬家,够专业、服务够好、收费也合理,是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