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新房验收 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想熟悉一下北京搬家公司哪家最好,?求联系方式。

补充:有谁知道给我推荐一下咯?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3-13

北京丰台搬家公司哪家便宜我比较推荐的就是: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四通搬家有限公司,北京兄弟知名搬家公司,北京迁喜搬家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13

无论是哪家,最好是找正规的搬家公司,这样服务质量才有保障,在北京蚂蚁和四通都不错。

梦想家 2018-03-13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北京到太原搬家公司比较让人放心:
1、北京迁喜搬家有限公司
2、北京四通搬家公司
3、北京大兵搬家服务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yangkala 2018-03-13

题主好,我来帮你北沙滩搬家好的我觉得是北京兄弟搬家公司,,服务的很周到的,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很好,实际上无论是哪家,最好是找正规的搬家公司,这样服务质量才有保障,在北京蚂蚁和四通都不错。你都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