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新房验收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验房工具箱里面都有哪些量房工具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3-13

题主好,选取验房师和验房机构的标准,这个怎么说,通常不懂行的老百姓还真不好判断。由于验房这个工作,要求验房人员对房屋的各个系统都要很熟悉,有的建筑行业专家去验房,可能对水电比较精通,但对其他各个系统可能就所知甚少。闲话不说,给你提供几个参照标准吧:1)验房师是否有上岗证:有两个判断标准A是否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验房师职业证书,B依照编号在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是否可以查证2)验房时间是否在2个小时上下,查验是否按流程和验点全部验点查一遍,100平上下的毛坯,需要2个小时上下的时间,假如时间过短,可能就存在问题;另外,假如验房人员验房完全没有次序,没有流程,通常就可能漏验一些问题,也要关注3)是否有完整的验房专用工具专业验房机构,通常都有一个验房专用工具箱,里面有30余件专业工具,可以查验各种问题;假如验房者只是带个尺子或者玻璃球,只有几件工具,你也要小心了,说不定你就找了个装修公司来冒牌验房,为的就是赢得你的信任,然后拿下装修业务……4)验房机构的口碑和服务经验通常比较大的验房机构,在一个小区都会有验房,可以在小区论坛问下邻居朋友,让他们推荐;或者到中国验房网去查验房机构的评价。5)收费一分价钱一分货,验房师也是一样,专业性强的比较贵。大家可以货比三家,网上搜索好几家,然后依次打电话。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3-13

1、验房最重要的包括门窗,水电,暖通等今后可能影响使用生活和安全的问题。依照房屋类型,通常都有300多验点。详细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全国验房师实践教学单位房师傅在网上公开的标准验点。
2、有些业主本身就在建筑行业工作,假如感觉对房屋各个系统都还比较熟悉,也可以自带工具简易验房:1)塑料洗脸盆(通水)----用于验收下水管道、地漏是否堵塞2)小榔头或小钢球(轻敲或滚动)----用于验收房子墙体与地面是否空鼓3)报纸,火机----用于验收烟道,排风道是否通畅4)万用表----用于测试各个强电插座及弱电类是否畅通5)粉笔,笔,纸----用于标注问题,随时就收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登记6)塞尺--用于测裂缝的宽度7)卷尺--用于测量房子的净高8)1只小凳子和一些报纸、塑料带,包装绳--用于时间长,可休息一下及预先封闭下水管道。用这些简易工具可以验出最明显的问题,但复杂的、隐蔽的、需要精确测量也确定误差的,就需要更多专业工具,如钢化玻璃检测仪、激光标线仪、噪声检测仪等,可以参照专业人士的验房专用工具箱。
3、选取验房师和验房机构的标准,这个怎么说,通常不懂行的老百姓还真不好判断。由于验房这个工作,要求验房人员对房屋的各个系统都要很熟悉,有的建筑行业专家去验房,可能对水电比较精通,但对其他各个系统可能就所知甚少。闲话不说,给你提供几个参照标准吧:1)验房师是否经过专业的培训:有两个判断标准A是否有注册验房师证书,依照编号是否可以在中国验房网和国家人才网查证B明年开始,验房师还可能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下的网站注册。2)验房时间是否在2个小时上下,查验是否按流程和验点全部验点查一遍,100平上下的毛坯,需要2个小时上下的时间,假如时间过短,可能就存在问题;另外,假如验房人员验房完全没有次序,没有流程,通常就可能漏验一些问题,也要关注3)是否有完整的验房专用工具专业验房机构,通常都有一个验房专用工具箱,里面有30余件专业工具,可以查验各种问题;假如验房者只是带个尺子或者玻璃球,只有几件工具,你也要小心了,说不定你就找了个装修公司来冒牌验房,为的就是赢得你的信任,然后拿下装修业务……4)验房机构的口碑和服务经验通常比较大的验房机构,在一个小区都会有验房,可以在小区论坛问下邻居朋友,让他们推荐;或者到中国验房网去查验房机构的评价。5)收费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话同样适用于找验房师。大家可以货比三家,网上搜索好几家,然后依次打电话。|评论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3

有啊正规专业的验房师有配备自己的专业工具箱,用仪器及验房师的经验说话。出具权威的验房报告,验房其实就像体检,有病就是有病,没病就是没病,房子是手工品,工艺活,不能保证每栋楼都是一样,有问题大的,有问题小的,不过没有没问题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3

1、最重要的包括门窗,水电,暖通等今后可能影响使用生活和安全的问题。依照房屋类型,大约少则200多个,多则400多个验点。2、1)塑料洗脸盆(通水)----用于验收下水管道、地漏是否堵塞2)小榔头或小钢球(轻敲或滚动)----用于验收房子墙体与地面是否空鼓3)报纸,火机----用于验收烟道,排风道是否通畅4)万用表----用于测试各个强电插座及弱电类是否畅通5)粉笔,笔,纸----用于标注问题,随时就收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登记北京房师傅验房咨询顾问的全国优势:
1、房师傅的验房师:专业理论水平高--均为建筑相关专业出身,拥有中高级以上职称一线时间经验足--主验验房师拥有开发、施工、监理装修等一线实践经历5-40年不等涉及领域范围广--涉及勘察、设计、开发、施工、监理、装修等领域经典验房案例多--公寓、别墅、高档写字楼等验房案例充足,雇主满意率99.7%以上验房师持证上岗--全部验房师拥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验房师职业证书
2、房师傅专业工具:独有已获得国家专利和香港发明金奖的验房专用工具箱,里面有30余件专业工具,满足于各类房屋查验,是验房师经过多年的验房而研发成功的。
3、服务项目:共16各个大项,100-300个验点,验点更精细、全面
4、服务流程:房师傅经过上万套的验房经历,总结并实施了一套比较完善的服务流程,保证验房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全程监督控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