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饰 8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卧室花瓶的风水知识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3-13

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物在家居风水中(瓷库中国网)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多,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吉祥风水饰物,营造更好的室内风水。富贵圆满釉下五彩牡丹花艺术花瓶(点击查看)家居风水摆件之花瓶。取其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但切记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家居风水摆件之竹树。取其“竹报平安”之意。在乡间,人们都很喜欢在门前种植竹树。即使你不种植竹树,仍然可以用文竹或富贵竹代替之。加上假如你用一个花瓶来摆放,就更加可以达致“竹报平安”的效果,因“瓶”与“平”同音。家居风水摆件之锦鲤、金鱼。假如你想令家中或办公室更有生气,你可以饲养锦鲤或金鱼,由于利和金都与人的财富有关。“九”则有“长长久久”的含意。养鱼最好养“九”尾,“十九”尾或“廿九”尾。家居风水摆件之蟾蜍。家居风水摆件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钱给人,,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关注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室内居室风水学要很快掌握,并不容易,由于风水知识本来就比较细,容纳面很广。貔貅、文昌塔等也是不错的家居风水摆件,同时一些不错的山水画,也能起到改善室内风水的作用。(整理:潘宏艳)【推荐阅读】支招卫浴间摆设让优雅与风水之道并存小摆件大讲究风水摆件摆错位小心会破财巧摆卧室花瓶添爱情运5大家居风水要关注居家置业看风水家里风水之财位摆设家居摆件风水花瓶摆放窍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3-13

卧室放花瓶的风水禁忌。1,住宅的花瓶需要留意的是花瓶颜色,不能够太鲜艳,瓶子的图案也不可以太夸张,花瓶的大小要适合。花瓶最佳颜色是淡雅色系,能够有利于催旺桃花作用。
2、住宅花瓶摆放的位置也要依照五行而定:五行肖金的朋友花瓶摆放可以选取在西方;五行肖木的朋友花瓶摆放可以选取在东方;五行肖水的朋友花瓶摆放可以选取在北方;五行肖火的朋友花瓶摆放可以选取在南方;五行肖土的朋友花瓶摆放可以选取在中央。

小圆 2018-03-13

花瓶的方向卧室的花瓶不能乱放,乱放就会乱了气场,可以依照自己命理的五行来选取方位。比如五行属金的人,其花瓶方向应该属于西方;五行属木的人,其花瓶方向应该属于东方。找到合适的位置摆放花瓶更能起到有利的风水作用,位置不对很可能适得其反。花瓶的大小卧室花瓶的大小要依照卧室的大小情况来选取,卧室大的不适合放过小的花瓶,否则就起到不好风水作用。卧室小的不适合放过大的花瓶,会显得房间更加狭小。在卧室里摆放花瓶,布局要和谐、美观,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

我是韩小薰 2018-03-13

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从风水上来说是要非常小心留意的,那么玄关摆设花瓶风水有哪些讲究?花瓶在风水中的作用,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谐音,将花瓶摆放在家中玄关有“平平安安”和“出入平安”之意。在家中玄关摆放插上鲜花的花瓶,象征着夫妻相处和谐,单身男女则能增加恋爱机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