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家饰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窗帘有哪些类别以及日常功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3

1、在当下,功能性窗帘非常的受人欢迎,自然具有良好的防紫外线功能的窗帘就更加受人喜爱了。而且这种窗帘功能强,重量轻,手感柔软,窗帘的透气性和抗静电性也十分不错,一直以来在市场上的销量都是非常好的。可是市场上的防紫外线窗帘那么多,哪种更加的好呢首先,优质的防紫外线窗帘品质一定会好,要知道每款防紫外线窗帘都有检测报告,自由真实合格的检测过的防紫外线窗帘,其品质才会有所保障,选购时一定要关注检查,特别是窗帘的紫外线透射率和防护系数UPF值。防紫外线窗帘哪种好?
2、人们在家里安装防紫外线窗帘,除了考量窗帘的功能效果以及品质之外,还需要考量到窗帘的一个装饰效果,终究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家居中人们更加看重的还是装饰物与整体家居的一个搭配效果。在选购的时候,只有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防紫外线窗帘才会是更加好的窗帘产品。窗帘不仅能够有效且轻松的阻隔室外紫外线的伤害,还能够起到时尚精致的装饰作用,对已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防紫外线窗帘哪种好?结语:防紫外线面料是当下一种比较新型的功能性面料,其用途非常的广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在选购有关于其的产品最好事先做好调查了解才是。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3-13

题主好,窗帘依照材质、颜色、图案、大小、功能、厚薄、功能价格是不一样的,窗帘的价格计算是直接牵连到窗帘的品牌、窗帘的质量以及窗帘的尺寸,现在市场上的窗帘品牌、款式、风格、质量可以有非常多的选取,窗帘的价格45至160元/米。

HAM 2018-03-13

欧式窗帘的那种低调的唯美与奢华是许多人选取的理由,不过欧式窗帘别致的制作工艺以及对窗户形状的要求,又决定了欧式窗帘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欧式窗帘该如何与家装风格相搭配。推荐:窗帘搭配窍门有哪些卷帘窗帘有哪些品牌。简欧式的家装设计,常常以流畅的线条,优美的弧度,以及精巧的点缀工艺而著称。在家中选用简欧是的家装设计时,可以搭配在风格上有欧式窗帘的特点的现代欧式窗帘。现代的欧式窗帘在延续传统的金边,线条外具有了现代的时尚感与流畅感,更加的显得简洁大方。在复古式的家装设计中采用的就是,常常是延续的是欧式的宫廷的,或者是欧式贵族的奢华版的富丽堂皇的感觉,在欧式复古的装修风格中就可以采用哪种欧式复古窗帘。让整个家居装修也更加的出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