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饰 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花园/户外家具选择有讲究?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3-13

玻璃加铁艺是最好的选取,防止生锈,易于清洁,藤制的产品容易长霉,以后就算干净了,老是心里觉得有股味道。铁艺一定要像藤编一样的工艺,舒服,涂上黑色的防锈漆,和藤制品一样美观大方。阳台家具应该是属于户外家具里面的一类吧,户外家具的范围太广了,阳台家具就是专门针对阳台的,像那个巴比伦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3-13

户外阳台家具选购窍门:
1、依照天气和气候进行选购:依照天气和气候进行选购也是户外阳台家具选购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我们要依照自己所生活地区的气候来进行购买,假如你所处的地方经常下雨、有潮湿,那凉椅买回去了也没多大用处,假如天天都是大太阳,直射的太阳光会使木质家具开裂,而金属材质在阳光的炙烤下自身温度会升高,使用起来也不舒服。说,在户外阳台家具的选购时,天气和气候是我们不得不考量的。
2、依照空间规划进行选购:户外家具之称为户外,在家具的购买上我们可以不用依据室内家具的配置购买,应依照空间大小来搭配尺寸比例协调的家具,无论是开阔的露天花园还是小庭院,尽量多留出一些活动空间,户外家具在规划上应合理,照自己的需求而定。
3、依照材质进行选购:在户外家具的选购上,材质的选取也是一个必须重视的细节,通常来说,铁艺户外家具最结实,在户外家具中用得也比较广泛,不过铁艺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容易生锈,时间一长,影响美观,挑选时需要关注将防锈处理处理到位,铁艺家具表面非常容易磨损,应尽量关注使用时防止对家具表面的磕碰。
4、依照舒适度进行选购:无论是购买何种产品,其舒适度都是最为重要的,户外家具的选购也是如此,户外家具大多是在我们放松休息时使用,,产品的舒适度尤为重要,在购买时,应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首位,也可以自己定制,关注选取防水面料的。躺椅的角度一定要可调,以适应全家人不同的舒适度需求。

风雨飘摇 2018-03-13

“花园家具,属于户外家具的一种,是专指摆放在花园里使用的家具。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拥有别墅或者是庄园的人们都会有自己的私家花园,也会精心设计自己的花园,那也就必然少不了要购买和选取花园家具,以提供家人、朋友休闲娱乐的户外场所。花园家具分类有:高吧桌凳、餐桌椅、咖啡桌椅系列、休闲椅、躺椅等等,花园家具的分类大致就是这些,不过在布置花园的时候,要将这些花园家具很好的设计与放置。材质:
1.铁艺材质:铁制的圆桌和椅子通常是较为常见的花园家具材质,而漆成乳白颜色的铁艺花园家具和漆成黑色的居多。这两种颜色作为百搭色,具有较高的环境融合性。同一个时间段里,铁艺花园家具的造型和雕镂能够比较精细有优美。
2.实木材质:实木的户外花园家具通常设置在亭台里比较多,这样防止实木桌椅受雨水的淋湿影响使用,这样的实木铁艺结合的花园家具还是比较地运用于有遮盖的地方。
3.水泥材质:水泥材质的花园家具可是非常多见的,特别是在公园里的一些公共座椅均是水泥压制模型做出来,具有浑然一体的整体效果。在花园里放上上面这样的水泥花园家具就不用太担心它的损坏啦,相对于其他材质,水泥材质的明显具有更强的抗侵蚀能力。“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3-13

1.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圣诗得
2.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Agio
3.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MBM
4.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澳玛
5.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晴天
6.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尤特里欧
7.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堤
8.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福特
9.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艾瑞
10.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亚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