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家饰 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阳台贴什么瓷砖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13

题主好,关键看你是否封阳台,贴瓷砖:
1.若封且不贴瓷砖刷白的话,就无需拆;
2.不封不贴瓷砖,最好看看原先挂的纤维网是否牢靠,不牢靠的话,拆掉纤维网重新挂。
3.贴瓷砖直接拆除。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3-13

建议你贴瓷砖,一是整体效果好,二是打扫方便,假如要在阳台做子的,还可以防潮。不过阳台贴瓷砖工钱可能会贵些,由于它的边角太多,建议买瓷砖的时候先叫买家给你打磨好,既好看又省钱。

萨普赖斯 2018-03-13

阳台那里还是建议你贴瓷砖会好些,比较牢固和方便打扫等。

莫念 2018-03-13

依照你实际要铺贴使用的位置比如阳台不贴瓷砖可以铺防腐木背景墙瓷砖可以铺防腐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