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家饰 5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是多肉植物?好养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3-13

题主好,比较常见的家养瓶子草科植物有滴水观音、绿萝、铜钱草、风信子、多肉等。这些都市比较好养的植物。以及瓶子草也属于瓶子草科,外观很美。

其他回答(共3条)
beinila 2018-03-14

1、可以种植多肉多浆植物;
2、可以做扦插基质;高级海沙属于石英砂,质量好,不过外面被海水浸泡,肯定含有盐分,那么我们用自来水多泡洗几次就可以洗去表面盐分。由于石质良好,盐分不会浸到内部,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养植多肉植物。沙、土配合比例为1:1即可,半沙半土。

为家走起1989 2018-03-13

多肉植物又叫懒人植物,都是超级好养,不用多费心思的哦。其实大家都说的接近了,我这里给楼主透露些有价值的养肉内幕吧。呵呵肉肉原产地在南非,环境决定命运嘛,肉肉在南非那个特殊环境下也养成了特殊的习性。通常来说肉肉都是喜光(但不可强光暴晒哦),喜干爽松软介质,喜通风的环境,耐旱怕涝。把握住这个标准,大部分肉肉你养护起来都没有问题了。这里起到关键作用的一条就是控制住你拿水壶的手,控制住你要浇水的欲望。少浇水,多光照。呵呵。在种类方面,夏型种的仙人掌科和大戟科可以耐受稍高的温度,而番杏科和部分景天科等冬型种则需要在夏天关注通风降温。亲在购物时最好向卖家确认一下所买的肉肉是冬型种还是夏型种,这样利于后期的养护哦。最适宜多肉植物生长的温度大致在15°-28°之间,春天和秋天是多肉植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虽然有不少多肉植物是生长在沙漠地带,但并不是所有的多肉植物都能在极端温度的环境生存。关于培养介质,只要把握住透气吸水性强就OK了,假如习土的话像泥碳土就是很好的选取。以及进口的赤玉土,鹿沼土等配合腐叶也可以达以泥碳的效果哦。

隆冬龙东强 2018-03-13

题主好,多肉植物挺好养的,基本上买回来都不用太管,想起来浇浇水就好,跟仙人球接近。组合的多肉植物还很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