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饰 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小户型不烦恼边角巧利用助你好收纳?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3-13

你好小户型装修
1、简单你的家具小户型内摆设不能太多,同时,要在有限空间内放比较简单低矮的,或是可以折叠的家具。
2、清浅色放大空间不要选取深沉而压抑的色调,窗户也要尽可能与外墙齐平,向外扩散的窗户能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3、整洁餐桌小器皿餐具器皿要以小件为主,最好是玻璃质地搭配明快的颜色,视觉感觉更清凉也会更加整洁。
4、隔断带来多功能在小空间内加入一个多功能的书房,只能巧妙地运用隔断,不仅可以提高空间的使用率,还实现了各个空间的互动和交流。
5、配套材质扩大视野金属边几的大小与的材质配套一致,床品和配饰在色彩上也都以淡色为主,这样会使室内空间看上去显得大些。
6、收纳角破解小浴室烦恼小户型的卫浴间不仅小,并且大多还和卧室相连,收纳变得尤为重要,整齐的收纳角,让毛巾和家中的瓶瓶罐罐都有了容身之所。
7、好洁具搭配好五金一定要选取体积不大,不过造型简洁,光亮度好的洁具,并且还要注重水龙头、毛巾架等五金件的合理搭配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3-13

题主好,据我所知小户型家具最大的特点是具有收纳功能。小户型最适合挑选兼具实用与观赏性能的多功能收纳家具,把小物件收起来又不占空间,又可以让家里看起来空间变大。期望对您有用,如有用请采纳,谢谢。

深情毙命 2018-03-13

“家居装扮过程中,家具的挑选特别重要,特别面积不大的户型,购买家具时既要保证家具空间够用,又要充分使用室内空间,边边角角的小细节更不可忽略,略微浪费就会引起物品无处收纳。选中合适角,活用角落空间,让你告别小户型的烦恼!推荐
1、舒适随性美式角柜;
2.清新简约田园风格;
3.典雅欧式风格角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