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饰 5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户外家具上面的海绵坐垫拍淋雨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3-13

1.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圣诗得
2.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Agio
3.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MBM
4.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澳玛
5.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晴天
6.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尤特里欧
7.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堤
8.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福特
9.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艾瑞
10.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亚帝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3-14

通常市场上比较正规品牌的产品都是防雨的,休闲家具上面的坐垫材质防水坐垫,淋雨或者洒水后会变湿,阳光下或者室温下很快就会干,类似速干的材质,也不会发霉。

泡泡飞了1314 2018-03-13

1、依照天气和气候进行选购依照天气和气候进行选购也是户外阳台家具选购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我们要依照自己所生活地区的气候来进行购买,假如你所处的地方经常下雨、有潮湿,那凉椅买回去了也没多大用处,假如天天都是大太阳,直射的太阳光会使木质家具开裂,而金属材质在阳光的炙烤下自身温度会升高,使用起来也不舒服。说,在户外阳台家具的选购时,天气和气候是我们不得不考量的。
2、依照空间规划进行选购户外家具之称为户外,在家具的购买上我们可以不用依据室内家具的配置购买,应依照空间大小来搭配尺寸比例协调的家具,无论是开阔的露天花园还是小庭院,尽量多留出一些活动空间,户外家具在规划上应合理,照自己的需求而定。
3、依照材质进行选购在户外家具的选购上,材质的选取也是一个应该重视的细节,通常来说,铁艺户外家具最结实,在户外家具中用得也比较广泛,不过铁艺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容易生锈,时间一长,影响美观,挑选时需要关注将防锈处理处理到位,铁艺家具表面非常容易磨损,应尽量关注使用时防止对家具表面的磕碰。

房佳旭 2018-03-13

由于阳台经常会有阳光直射或者潮气侵入,尽量选取防晒,防潮的家具,木质的不是很适合,可以选取环保藤编或者铁质桌椅,防水防晒海绵坐垫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