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家饰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休闲家居的第一品牌是哪个?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3-13

推荐你两个品牌,、1摩力克(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中国窗帘布艺第一品牌)
2、康莉窗帘kanny(中国名牌,中国十大窗帘品牌广东康莉窗帘有限公司)银色是冷色系。银色据家居搭配可呈显沉稳,随意和休闲之感。银色窗帘具有金属质感,配合家居可呈现现代气息,简洁而脱俗,有一种低调中包括豪放之感,并且实用很耐脏喔!本人也挺喜欢这种银色窗帘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03-14

、、、橱欧美阳光家居中国第一品牌专属定制欧美品质阳光生活!热线:0516-66653637

20岁的眼泪 2018-03-13

合肥北欧家具的品牌有:宜家IKEA(十大家居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月星家居(十大家居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金海马(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家具行业大型连锁商业机构)麦德龙(十大家居品牌,德国最大和最成功的商业集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