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工厂 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装修让工人打柜子好,还是在工厂订做好。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依非E 2018-03-14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家装子的颜色取决于家装的颜色,假如整体装修色调比暗,那就要选取深一点颜色的柜子,如棕色,褐色,黑色等,假如家里装的比较亮,就可以选取白色,或者一些柔和的彩色柜子作为装饰。主要还是要跟据家里的装修色调进行搭配的,假如柜子颜色选的太突兀也会不好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3-13

假如是基础的装修的话对材料没有并要求的话,勉强的话还是可以的,要是打柜子,书桌,预算是不够的,要是旧房的改造价格还是

篮球小子 2018-03-13

房子装修好,需要做柜子,建议选取工厂定制加工为宜,现在市场上提供定制家具生产的厂家非常的多,不建议在家里生产制作柜子。假如选取在已经装修好的家里做柜子,建议对墙面及地面做好成品保护为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