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家饰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样的家具适合放阳台?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4

洗衣机风水的角度说,洗衣机放阳台是很不好的。阳台不宜摆放杂物、常青藤和家具。洗衣机摆放阳台,遮挡了室内光线,不利于室内的通光性和空气流畅,因此会对健康有影响。假如你要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上,建议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的东或者东南方向比较适合。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3-14

1、可以先把家具放在阳台放一段时间,可以提高温度和湿度加快释放。
2、放些纳米活矿石炭包在家具里面可以吸收释放出来的甲醛危害气体。

晨钟暮鼓 2018-03-13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这样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那么洗衣机可以放在阳台吗,洗衣机放在阳台会影响风水吗?生活习惯,阳台是个观景休闲的地方,环境比较干,通常阳台没有上下水,假如洗衣机放阳台,还需要花费不菲的成本来安排上下水。不过假如你愿意的话,从生活角度说,并不是不可以,只要保持阳台干燥。洗衣机放阳台还可以方便晾衣服。从洗衣机风水的角度说,洗衣机放阳台是很不好的。阳台不宜摆放杂物、常青藤和家具。洗衣机摆放阳台,遮挡了室内光线,不利于室内的通光性和空气流畅,因此会对健康有影响。假如你要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上,建议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的东或者东南方向比较适合。

深夜情歌 2018-03-13

阳台装修风水
一、阳台朝向要选准古语云:紫气东来,所谓紫气,便是祥瑞之气,而祥瑞之气经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便可一家吉祥平安。而且日出东方,太阳一早就能照射进阳台,全宅显得既光亮又温暖,家人也因而精神健旺。而阳台朝南的话,则应了“熏风南来”的说法,温暖宜人的熏风可以让人陶醉其中,这在风水上也是极好的。除此之外,阳台的方位朝向还与阳台在住宅内的方位有关。
二、阳台布置许清新爽朗阳台的装修不必过分张扬,清爽素洁为好,要保持整洁,不可堆放杂物。阳台侧墙面、地面可以做一些装饰美化,放一些清新宜人的有韵味的装饰品,也可以在阳台种植花草,营造园林小空间,为家居增添自然景致。但假如是阳台紧靠厨房的话,便可以使用阳台阳台的一角建筑一个储物,存放一些蔬菜食品或不经常使用的物品。供休息、餐饮使用的阳台,也可以摆放少量的折叠家具。
三、阳台摆放植物学问大适合摆放在阳台并且又具有风水生旺作用的植物大致有以下几种:万年青、金钱树、铁树、棕竹、发财树、摇钱树等。通常来说,阳台摆放的植物应该高大而粗壮,叶愈厚大愈青绿则愈佳,这样对家居带来旺运风水有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